小米13系列最新爆料,将采用三星2K E6屏幕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2-09-01/17:39
  • 今日,知名数码博主 @数码闲聊站 在网上曝光了有关小米13系列的最新消息。

    据悉,小米13 Pro将采用三星6.7英寸2K分辨率的E6材质屏幕,最高120Hz刷新率,整机形态为居中单孔超窄边框柔性屏,两侧双微曲面设计。

    不喜欢曲面屏的朋友们也无需担心,根据爆料消息,小米13 Pro的曲面弧度并不大,仅仅是微曲,主要是为了营造旗舰级的视觉感官。

    此外,数码闲聊站此前还曾爆料,小米13 系列的工程机采用了多极耳单电芯方案,搭载自研快充 IC 加持的百瓦大电池,并且该系列将全员 50W 满血无线充电。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根据目前的最新消息来看,小米13系列考虑到综合配置,充电功率等,电池容量并不会太大,估计在4500-5000mAh之间。

    小米13 Pro将搭载高通骁龙8 Gen2旗舰处理器。这款处理芯片采用了全新的“1+2+2+3”八核心架构设计,摒弃骁龙8+上的“1+3+4”三丛集架构,超大核升级为Cortex X3,大核升级为Cortex A715,小核依旧是Cortex A510,相信在性能方面,会显著增强,当然,更重要的还是功耗和发热表现,希望也能大幅增强。

    而小米13标准版则采用了四边几乎等窄的直屏, 6.36 英寸左右的2.5D 柔性屏幕,支持 120Hz 高刷新率,并且该屏幕采用居中单挖孔设计,边框非常窄。

    小米13系列预计将在高通发布骁龙8Gen 2后不久上市,也就是说最快在今年11月份才会和我们见面。目前来看,这款机型的配置还是比较均衡的,如果你喜欢小屏、直屏,建议可以在等等小米13系列,如果你在纠结现在是否要买小米12S Ultra,那么可以尽管下单,小米下一代Ultra产品估计要在2023年Q2季度才会上市。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