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化探索答卷之作 小米13系列12月1日发布

  •   2022-11-28/14:22
  • 小米官微今日官宣,将在12月1日举行小米13系列和MIUI 14发布会。这是小米自2020年全面发力高端化以来,推出的第四代数字系列旗舰机型,被视为小米三年高端化探索的答卷之作。

    小米今天官宣的信息显示,小米13系列延续了“双尺寸双旗舰”定位,包括标准版和Pro版。其中,Pro版延用曲面设计,标准版则回归直角边框,并实现了1.61mm的超窄边框。

    同时,小米13全系列产品都将实现IP68防尘防水保护。由于IP68保护会大幅提升手机成本,因此除苹果和三星外,大部分厂商仅在大杯和超大杯上支持这一功能。小米此次将其普及至中杯产品,既表现出对用户的诚意,也显示其高端产品逐步走向成熟。

    此前小米曾宣布,小米13系列将搭载高通最新发布的第二代骁龙8移动平台,并表示这一代产品将“刷新认知”。小米数字系列产品经理魏思琪也在微博确认,陶瓷机身将在小米13系列回归。此外,根据网上爆料信息,小米13系列共有10款配色,或将成为近期最多配色的旗舰手机。

    今年下半年,小米发布小米12S系列、MIX Fold 2折叠屏手机等旗舰产品,并获得良好口碑。小米第三季度财报中的信息则显示,其在中国大陆地区智能手机ASP同比增长约9%,人民币3000元以上智能手机出货量实现同比约14%的增长。这都表明小米的高端化战略获得良好进展。作为小米三年高端化探索的答卷之作,小米13系列的表现,自然也被寄予厚望。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