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道称小米13系列售价将大幅上调,定价4500元左右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22-11-24/14:56
  • 驱动中国2022年11月24日消息  据澎湃新闻报道,受定位升级、成本、疫情、汇率波动等因素影响,即将发布的小米新一代旗舰机小米13系列预计售价将大幅上调,上调幅度将达15-20%,小米13售价将在4500元左右。目前,这一系列产品已经开始量产,全系均搭载4nm芯片。 

    此外,有爆料称,小米13系列手机将于12月1日也就是下周四发布。

    根据此前爆料,该机全系标配第二代高通骁龙8移动平台,会率先发布小米13和小米13 Pro版机型。

    微信截图_20221124145417

    其中,小米13将采用直边直屏设计,并且配备了新一代封装工艺,拥有破纪录的极窄边框,尺寸相对较小一些。

    小米13 Pro则是全方位升级,配备2K高刷曲面屏,主摄用上小米12S Ultra同款的1英寸主摄,搭配上徕卡调校的影像系统,将让更多用户体验到超大杯的顶级影像效果。

    小米官方表示,小米13系列“刷新认知”,可能是小米史上性能、续航最强的手机,表明小米13系列续航会超越12S系列。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