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考虑年底扩大App Store广告位:鼓励开发者购买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yaok   2022-09-14/15:16
  • 驱动中国2022年9月14日消息,当地时间周二,苹果向开发者发送消息,邀请他们参加线上会议,鼓励他们购买广告。邀请函显示,iOS App Store 中的新 " 广告位置 " 将在 " 这个假日季 " 及时出现。

    而增加新广告位意味着苹果广告位数量将会大大增加。最近几年App Store的广告位只有两个,一个在搜索(Search)标签,还有一个在搜索结果页。

    不过,关于新的广告位放在哪里呢?苹果官方并没有具体明说。但是7月曾有消息指出,苹果准备扩充菜单,在Today标签下增加一个广告位,Today标签位于App Store首页;除此之外还会增加一个广告位,它位于App产品页,位于“你可能还喜欢”(You Might Also Like)之下。

    据悉,苹果广告营收属于服务营收的一部分,2021年苹果的服务营收已经超过680亿美元。美国银行分析师莫汉(Wamsi Mohan)认为,今年苹果来自Apple Search Ads的广告营收可能会达到50亿美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