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MagicOS 7.0正式官宣:打造万物互联智能体验

  •   2022-09-15/21:07
  • 驱动中国2022年9月15日消息,今日,荣耀召开秋季新品发布会,在发布会开始,荣耀终端有限公司 CEO 宣布了全新MagicOS 7.0操作系统。

    据介绍,荣耀将与行业伙伴携手合作,共同打造跨应用、跨设备、跨系统的万物互联智能体验。此外,荣耀终端有限公司中国区 CMO 姜海荣还宣布,荣耀 X 系列手机累计用户已经突破 1 个亿。

    同时,在发布会上,赵明通过一段跨端演示,展示了MagicOS 7.0独特的跨端操作能力。在演示中,通过MagicOS 7.0系统,荣耀的手机、平板与笔记本实现了三通互联,用户能够直接使用笔记本鼠标将手机文件拖拽至笔记本,或将笔记本文件拖拽至平板。而且用户也可以使用笔记本,将手机上的文件跨过笔记本,直接拖拽至平板中,实现了一只鼠标操纵三台不同的终端。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