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抱怨iOS16系统升级后Bug不断:续航糟糕、信号标识消失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yaok   2022-09-22/09:36
  • 驱动中国2022年9月22日消息,虽然ios16正式版发布已有一段时间了,但是据外媒报道称,有不少iPhone用户在苹果官方论坛、社交平台等发声,表示自己的升级iOS 16后,续航非常的糟糕,这其中的机型有iPhone 13、iPhone 12等老款。

    对此,苹果方面表示,在iOS 16中为键盘启用触觉反馈可能会消耗电量,因此遇到电池耗尽的用户可以尝试将其关闭。同时,Spotlight搜索性能缓慢也遭到了吐槽。

    除此之外,iPhone13 Pro,手机的信号标识突然在顶部状态栏消失,不见了踪影。而且根据用户反馈来看,截图的顶部状态栏只剩无线网络和电池标识,中间的信号栏则空了出来。截至发稿前,苹果方面并未回应出现该问题的具体原因。

    据悉,此前iOS16自推出以来,还相继出现过电池百分比图标显示、频繁粘贴许可弹窗等问题,不过,苹果方面已经陆续修复了这些Bug。所以,预计后续这些相关Bug也会相继修复。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