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rman:苹果或取消10月发布会,新品通过网站/新闻稿推出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yaok   2022-09-26/09:18
  • 驱动中国2022年9月26日消息,近日,苹果知名爆料者马克·古尔曼(Mark Gurman)发文预测,苹果或取消在10月份举行第三场新品发布会,而是通过网站更新或新闻稿的方式发布新产品。

    Mark Gurman 表示,“明年新品对于苹果来说是挤得满满的。包括 MacBook Air 15 英寸、 新 M3 iMac、Mac Pro、更新的 HomePod 音箱、Reality Pro 头戴式设备和更大的 iPad。该公司的组合 Apple TV、HomePod 和 FaceTime 摄像头设备也可能在今年年底首次亮相。”

    其中,MacBook Air 15 英寸根据爆料者介绍,苹果计划在 2023 年推出 MacBook Air 新版本,其屏幕尺寸约为 15 英寸。苹果还计划将当前 MacBook Air  13.3 英寸的显示屏增加到“稍大”但仍介于 13 英寸和 14 英寸之间显示屏。对此,Gurman 表示,苹果已经跳过 M2 iMac,专注于新的 M3 iMac。目前尚不清楚是否会有设计更改或只是一些硬件升级。

    另外关于HomePod 音箱,此前Gurman表示“代号为 B620 的 HomePod 将运行与手表相同的 S8 芯片,并且在尺寸和音频性能方面将更接近初代 HomePod,而不是新的 HomePod mini。新的 HomePod 顶部将有更新的显示屏,甚至还有一些关于多点触控功能的讨论。”

    除此之外,传闻已久的 Apple Glasses 眼镜也将于 2023 年首次亮相,根据相关分析师认为苹果的混合现实头显将采用“创新的三屏配置”,包括两个微型 OLED 4K 显示屏和另一个用于低分辨率周边视觉的 AMOLED 屏幕。不仅如此,它还可能在头显中包含强大的移动 CPU 和 GPU。同时,搭载A14芯片和RAM Boost的Apple TV机顶盒也有可能会在今年推出。

    总的来说,此次这些新产品都不能算是重大升级,只是它们的规格会得到改进,所搭载芯片早在6月份的WWDC大会上就已亮相。因此,古尔曼质疑道:苹果真的有足够实力让它再举办一场盛大的新品发布会吗?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