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 Civi 2邀请函图赏:少女心爆棚的贴心小蛋糕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yaok   2022-09-27/10:59
  • 驱动中国2022年9月27日消息,小米 Civi 2 新品发布会将于今日下午2点召开,其中小米最美手机civi继承者——小米 Civi 2也将正式发布,而发布会邀请函也如期而至。所以让我们一同欣赏一下,此次邀请函究竟有哪些创意和惊喜。

    打开包装盒,映入眼帘的是一张附有签名和祝福的明信片、以及一块猛男粉小蛋糕。蛋糕上面系有少女心爆棚的淡粉色蝴蝶结,四周用波浪螺纹花雕契合手机外观设计,正面以淡粉色小米 Civi 2来突出最美手机的主题。

    总之,这款蛋糕邀请函不仅贴心,而且诚意满满。同时,今天还是小米Civi一周岁生日,在此祝小米Civi生日快乐。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