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骁龙8Gen2将于11月发布:CPU性能提升10%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yaok   2022-10-10/13:31
  • 驱动中国2022年10月10日消息,近日,根据知名博主爆料称,相比骁龙 8 Plus Gen1,骁龙 8 Gen2的CPU性能提升10%、CPU能效提升15%、GPU提升20%、NPU AI性能提升50%,ISP也有很大提升。

    此前有消息称,高通骁龙峰会将于今年11月15日至17日在夏威夷举行。按照之前规律,高通下一代旗舰处理器骁龙 8 Gen2 (SM8550)将会在此次峰会上发布。

    同时,首批搭载骁龙 8 Gen2的手机计划在高通骁龙峰会后发布,目前暂定11月下半月,其中三星 Galaxy S23系列、小米 13系列、Redmi K60系列、vivo X90系列都将搭载骁龙 8 Gen2处理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