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Note 12即将发布,2个“帅炸天”的新科技已被爆料?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时哲   2022-10-20/17:33
  • Redmi红米手机官方今日正式宣布,新机Redmi Note 12将于本月发布,如无意外应该是在27或28号月底左右,发布完后大概率直接开售,毕竟这个时候发布新机,毫无疑问是想趁着双十一期间促销冲一波销量的。

    根据官方透露,此次Redmi Note 12拥有两个全球首发的“帅炸天”的黑科技,并且有11个系列首次搭载的技术,堪称Note史上最大的一次升级。

    根据此前Redmi负责人卢伟冰的说法,红米会按照一年两款Note的节奏来发布,一代性能,一代体验,而这次的Redmi Note 12则主要注重体验方面,性能估计不会特别强。

    从目前的爆料来看,该机将首发搭载天玑 1080 芯片,作为天玑系列 5G 移动平台新成员,天玑 1080 采用 6nm 制程,拥有八核 CPU 架构设计,包括两个主频为 2.6GHz 的 Arm Cortex-A78 大核,搭配 Arm Mali-G68 GPU,其ISP最高支持2亿像素,性能定位类似高通骁龙778G。

    根据知名数码博主 @数码闲聊站 的爆料,Redmi Note 12两项全球首发的“帅炸天”的黑科技主要是快充和主摄方面。快充将采用目前功率最高的210W充电,如此高的功率,充电速度方面简直不敢想象,在快充上,Redmi甚至超越了自家的Xiaomi;另一项黑科技则是主摄的2亿像素镜头了,毕竟天玑 1080 芯片一个很重要的特性就是支持 2 亿像素,不过是三星HP1、HP3 还是刚刚发布的 HPX就不得而知了。

    这次的Redmi Note 12主打“体验小金刚”,天玑1080芯片只能说够用,不过2亿像素和210W快充确实非常优秀。据悉,除了Redmi Note 12,realme真我也会发布一款价位相似的手机,主打颜值和轻薄,用来和Redmi Note 12竞争。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