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动岛无了?消息称iPhone 16 Pro机型将采用屏下Face ID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yaok   2023-01-11/13:27
  • 驱动中国2023年1月11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苹果iPhone 16 Pro机型将采用屏下Face ID技术,以提供更多可用的显示区域。

    报道称,用于面部识别的TrueDepth摄像头在不使用该功能时将不可见,只有前置摄像头的镜头孔可见,这使得苹果公司可以更好地利用通常占用的屏幕空间。

    同时,去年4月份,苹果分析师郭明錤曾发推称,苹果公司将在2024年推出真正的全面屏智能手机,届时高端iPhone将采用屏下前置摄像头和屏下Face ID。此外,显示屏分析师Ross Young去年曾在推特上表示,预计iPhone 16 Pro将具有屏下Face ID功能。

    不过,关于屏下技术的传闻最早是运用到iPhone 14 Pro上,但是后续并没有。而iPhone 15预计也不会采用这种技术。所以,如果苹果真的在iPhone 16 Pro推出屏下Face ID功能,那么也就意味着刚上线的“灵动岛”或许只有两年时间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