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16已推出4个月,仍旧存在众多BUG

  •   2023-01-17/16:08
  • 驱动中国2023年1月17日消息,随着苹果iPhone14系列的上市,iOS16也已经推出了4个月,但从目前的用户反馈来说,依然存在不少问题,其中包括键盘弹出过慢、随机重启、UI故障、相机冻结等等。

    在多个论坛和苹果支持官网,用户反映在最近的iOS 16更新后遇到了异常多的错误和系统性能不佳的问题。据用户说,这些问题范围很广,包括Spotlight 搜索故障、键盘不出现在应用程序中、电量消耗过快、相机应用程序冻结、专注模式问题、Apple Music应用错误、HomeKit配件不工作以及CarPlay故障。

    1

    用户的报告显示,问题并不局限于任何特定的iPhone型号,即使是最新的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用户也遇到了问题,包括一个长期存在的问题,即当用户上滑关闭一个应用程序时,手机会有延迟。

    1

    要知道,苹果这次的iOS 16相比于iOS 15,升级幅度可谓极小,几乎没有带来任何新功能,唯一的灵动岛还是基于iPhone14 Pro硬件上的升级完成的新功能,让一直期待新系统的用户极为失望。

    改动并不明显的新系统,却带来了如此多的BUG,确实有些不应该,并且新系统都已经发布4个月了,还有如此多的问题,苹果确实要好好改进了。

    1

    这已经不是苹果新系统第一次发生这样的事情了,近几年,iOS一度由流畅的代名词变得平庸,甚至在部分体验上被安卓直接碾压,且每一次更新系统,都存在各种各样的BUG,被不少用户调侃,“iPhone最流畅的系统版本就是出厂版本”,长此以往,也让不少消费者转投安卓,如果苹果再不拿出些“真东西”,恐怕市场会被安卓继续蚕食。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