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未来会继续上调iPhone售价?库克:用户愿意支付更高的费用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yaok   2023-02-07/11:12
  • 驱动中国2023年2月7日消息,近日,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在 2023 财年第 1 财季财报电话会议上,暗示了苹果未来会继续上调高端 iPhone 的售价。

    对此,在会议上有人向库克提问,如何看待 iPhone 售价不断上涨的问题,未来是否会继续推高 iPhone 的售价?库克表示涨价没有问题。并补充道,事实上,我们将会说服用户支付更高的费用。

     

    库克表示:“我认为用户愿意为更好的功能、更佳的体验而支付更高的费用。iPhone 已经成为人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据悉,多方消息指出, iPhone 15系列将有着明显的革新,iPhone 15顶配版高达2万元的价格。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