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hInsights:2月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同比下降11%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3-03-21/13:17
  • 驱动中国2023年3月21日消息,近日,市场研究机构TechInsights发布报告显示,2023年2月,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批发)和销量(零售)分别同比下降11%和5%。

    报告指出,本月行业总库存差额/变化仍为负,表明本月主要OEM仍处于库存调整状态。 品牌方面,三星的出货量和销量都重新占据了第一,苹果退居第二,随后是小米、OPPO(含一加)、vivo。排名前十的其他厂商包括传音、荣耀、realme、联想-摩托罗拉和华为。

    此外,TechInsights 此前预计2024 年手机市场将同比增长 3%。2023 年全球手机(handset)出货量将同比下降 4%,2024 年反弹至同比增长 2%。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