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评测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侧边曲面屏 三星GALAXY Note Edge评测(5)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4-11-04 08:32 评论:

三星GALAXY Note Edge评测:系统篇

三星GALAXY Note Edge搭载的是进过深度优化的Android 4.4.4 KitKat操作系统,整体功能上与三星之前发布的Note 4并没有什么差别,类似与指纹解锁、心率检测、多屏互动等功能在三星GALAXY Note Edge上依旧存在。不过由于三星GALAXY Note Edge将电话、短信、联系人等常用功能都集中到了侧边曲面屏上,这样留给屏幕内部的空间也就更大,观感上也会感觉更加宽阔。

主屏&主屏新闻瀑布流

屏幕管理&二级应用菜单

下拉菜单&后台管理

指纹注册界面

拨号&短信界面

多屏分屏界面

系统设置&系统信息界面

对于系统这块内容,我们并不想做过多的介绍,毕竟三星在进过多年的发展之后,系统无论是在稳定性还是易用性方面都是站在安卓智能手机行业的前列的。纵观三星在手机操作系统上多年的发展,我们就不难发现,从三星第一代Touch Wiz到现在,系统整体的基调是从来没有改变过的,只不过三星一直在不断的优化他们的操作系统。经过多年的发展,现在三星智能手机所搭载的系统在本质上其实与之前版本并没有多大的差别,但不断增加的新功能让三星的操作系统变得更加易用,其实作为消费者的我们,这样的变化对我们来说已经足够了。

上一页 1 2345678下一页
本文导航
关键词: GALAXY Note Edge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