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评测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侧边曲面屏 三星GALAXY Note Edge评测(6)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4-11-04 08:32 评论:

三星GALAXY Note Edge评测:性能篇

在硬件配置方面,三星GALAXY Note Edge的硬件配置与三星GALAXY Note 4并没有区别,同样采用了主频为2.7GHz的高通骁龙805处理器,搭配3GB RAM。GPU方面采用了高通 Adreno 420图形处理器。从配置上来看,三星GALAXY Note Edge可以算的上是真正旗舰级别的了,那么这样高的配置在性能方面又能够给我们带来怎样的表现呢?我们还是通过跑分来实际检测一下。

CPU-Z硬件测试

安兔兔跑分(AnTuTu Benchmark)是一个专门给Android系统的手机、平板电脑硬件跑分的软件,它能一键运行完整测试项目,通过内存性能、CPU整数性能,CPU浮点性能、2D、3D绘图性能、数据库I/O、SD卡读、写速度等多项性能测试,并对手机的整体和单项硬件性能做出评分,同时上传分数并查看该设备在世界的排名。

安兔兔跑分(5.0):38068

Vellamo是由Qualcomm(高通公司)开发的一个基准测试应用(类似于Neocore),它可以让你对手机浏览器的性能及稳定性进行测试,包括像Java脚本性能、渲染、联网和用户界面等。该工具的结果同样包括多个子项,但我们只取总成绩,分数越高则表明手机对浏览器的优化程度越高,网页浏览体验更好。

VELLAMO:HTML5:3168、METAL:1471

NenaMark2是一款面向Android智能手机的图形处理能力测试工具,通过一段视频Demo的播放测试手机图形处理单元的硬件加速能力。

NenaMark2:59.5fps

比机机(BIJIJI)是一款跨平台手机测试工具,它为Android、iOS和Windows Phone等移动设备提供性能测试,性能排行等功能。让用户可以很清晰的了解自己的手机性能所处的位置。

比机机测试:击败81%的手机

通过综合的性能检测我们不难看出,单从硬件性能方面来说,三星GALAXY Note Edge绝对是可以称得上是行业内顶尖的,高通骁龙805给三星GALAXY Note Edge带来了超乎想象的硬件性能,在骁龙801大行其道的今天,三星却已经将骁龙805用到了自家旗舰级智能手机上了。对于喜欢着眼于未来的三星来说,这样的作法是绝对可取的。

上一页 1 2345678下一页
本文导航
关键词: GALAXY Note Edge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