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Android 4.3份额居首5.0棒棒糖垫底

文:吴海艳 2015-01-11 20:36 评论:

据外媒Phone Arena消息,为进一步了解市场用户对Android系统的使用情况,谷歌对各版本的系统安装量进行了追踪,形成专业系统份额报告。Android 4.3份额居首5.0棒棒糖垫底。

 Android团队公布的系统份额报告显示,两年前发布的Android 4.3 Jelly Bean系统依然占据主导地位,份额为 46%,Android 4.4 KitKat系统的份额为39.1%,Android 4.0 Ice Cream Sandwich的份额为6.7%,Android 2.3 Gingerbread的份额为 7.8%,Android 2.2 Froyo的份额为0.4%。报告并没有对份额低于0.1%的系统进行统计。虽然Android 5.0 Lollipop具有全新的设计和功能,不过其普及程度却很低,最终没有出现在榜单上谷歌在报告中。

u=2920082928,3550711297&fm=21&gp=0

目前适配Android 5.0棒棒糖系系统正式版的大部分为国际品牌,比如谷歌、三星、索尼、LG、HTC、摩托罗拉等,国产品牌的一加、联想、小米等也开始陆续进行匹配。以下是部分机型适配列表:

适配品牌

手机型号

 

 

谷歌(Nexus)

智能手机设备:Nexus 5、Nexus 6(预装)

目前Nexus 4还没有获得官方适配信息,但今后一定会升级至Android 5.0,大家不用担心,只是一个时间问题。

平板电脑设备:Nexus 7(2013 WiFi版)、Nexus 7(2012 WiFi版)、Nexus 10、Nexus 9(预装)

电视盒:Nexus Player

 

 

HTC

Google Play版 One M8、One M7

HTC Desire EYE、HTC M8双卡版、HTC M7双卡版、HTC One E8(包括双卡版)、HTCButterfly 2(大致升级时间为今年1月至3月)

HTC One Mini 2、HTC Desire 816(大致升级时间为今年3月至4月)

HTC One Max、HTC One Mini、HTC Butterfly S(大致升级时间为今年3月至5月)

LG

G3(韩版现已获更新推送)、LG G2

索尼

智能手机:Xperia Z、Xperia ZL、Xperia ZR、Xperia Z1、Xperia Z1 Compact、Xperia Z1S、Xperia Z Ultra、Xperia Z2、Xperia Z3、Xperia Z3v(美国运营商Verizon定制版)、Xperia Z3 Compact

平板电脑:Xperia Tablet Z、Xperia Z2 Tablet、Xperia Z3 Tablet Compact

三星

三星Note 4、三星Note Edge、三星GALAXY S5、三星GALAXY S4

 

 

摩托罗拉

Moto X(2013版)、Moto X(2014版)

Moto G(2013版)、Moto G(2014版)

Moto E

Droid Ultra、Droid mini

Moto Defy(戴妃)

尽管很多用户尚未用上Android 5.0系统,但这并不妨碍 谷歌的更新不发。消息称,谷歌可能会在今年2月发布Android 5.1,更新包括:Android 5.0中缺失的静音模式被重新加入;系统稳定性提升;改进内存管理性能;修复应用突然关闭问题;修复使用Wi-Fi时网络设备过度消耗问题;修复无线网络连接问题。

责任编辑:高小涛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