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iOS 9系统今年6月发布 或对Android造成冲击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曹剑 2015-01-13 12:53 评论:

在这样一个信息爆发的时代,智能手机已经是人们日常生活中比不可少的工具,其强大的功能和新颖的外观迅速吸引着众多用户。而当我们谈论手机的时候,手机的操作系统是重中之重。目前,苹果的iOS和谷歌的Android两大阵营基本上瓜分了整个市场。

1

而就在今天,有消息透露,苹果在今年6月份将要推出iOS 9系统,IOS系统推出的时间并不长,但是苹果似乎已经开始着手iOS系统的测试工作,据Macworld披露消息,他们在对网站流量数据进行分析后发现,苹果可能已经开始在测试iOS 9系统的首个原型版本,尽管按照以往的经验,苹果通常只会在内部测试未发布的新版本操作系统,而现在这种外部测试的出现,或许意味着苹果正在进行某种新的转变。

对于iOS系统在市场上还是非常受欢迎的,在软硬件的兼容性非常的好,系统也比较稳定和安全。但是由于Android系统是开源的,受到各个手机厂商的青睐,导致基于Android系统的手机占据市场超过半壁江山。在国内,也都是基于Android开发的系统,而这次,苹果的发力,iOS 9的爆料,可能会对基于Android的手机市场造成冲击。

Android和iOS之间的竞争推动的整个手机产业的快速发展,最为显著的就是手机硬件设备的极为快速的进步,技术的进步促使手机价格的不断降低,消费者通过话费较少的资金体验前所未有的智能手机的功能。

因此,我们期待iOS 9的发布,期待Android的崛起,谁输谁赢已经不重要了,重要的是你能给这个社会带来什么?

驱动中国  文/曹剑

责任编辑:曹剑
  • 关键词: iOS9 Android 操作系统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