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主导行业风头强劲 华为MWC·2015或将大放异彩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5-03-01 12:17 评论:

驱动中国2015年3月1日消息 在1月份的CES·2015上,智能穿戴、智能家电可谓风头十足,不仅让我们看到了2015年科技发展新动向,也让我们领略到了中国厂商的飞速发展。然而在即将到来的另一科技盛会——MWC·2015,中国厂商又该如何演绎通信业的流光溢彩?作为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又是如何表现的?

6

在这个全球瞩目的移动通信盛会上,华为将携带多款新品亮相。其中最为瞩目的当属7英寸超大屏手机华为荣耀X2。相比以往的手机产品,荣耀X7主打性价比更显亲民,在配置上更是堪称怪兽级别的强大。该机配备了7英寸1920×1200屏幕,配备海思麒麟925八核处理器,内存升至为3GB,前置摄像头达到800万像素,电池容量提升为5500毫安时,分为移动4G版、双4G版以及全网通4G版三个版本,预计售价1999元。这款重磅手机新品或将于3月3日正式发布。

initpintu_副本

当然除了这款瞩目的超大屏手机之外,华为还将发布一款可穿戴设备智能手表,不过目前关于这款智能穿戴的具体面目上不可知,不过有消息显示,此次MWC,华为推出不止一款智穿戴新品。

除了新品的推出,华为也将在MWC2015上推出全球首个流量交易平台。除了“全球首个”的荣誉冠名,该流量交易平台最大的意义在于开启了运营商数据的新商业模式,将运营商的数据业务从消费者为中心的前向经营模式延伸到企业为目标的后向经营模式。

3_副本

在这个全球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盛会上,每一个厂商都么卯足劲争得头彩,华为也不例外。除了重磅产品的发布,华为也绝不放过每一个在细节上的展现机会。相信很多人都已经注意到,在今年的巴塞罗那埃尔普拉特国际机场接机口,有一群华为人用自己独特的方式向世界展现华为的景深风貌和企业文化,他们就是华为最帅气的接机队伍。

4

华为将以“Open ROADS to a Better Connected World” 迈向全联接世界的开放之路为主题参加通信届的年度盛会-2015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华为能否成为下一个主导者?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吴海艳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