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已在量产中!iphone6S被指摄像头凸出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5-07-31 14:09 评论:

驱动中国2015年7月31日消息 苹果手机作为全球手机的领导品牌,其产品设计一直以来都是众多手机厂商模仿追随的对象,其一举一动都会收到各界的高度关注。而作为苹果手机新一代产品,Iphone6S的设计将在很大程度上引领未来一年手机的发展。

3_副本

随着苹果手机秋季发布会时间的临近,iphone6S的设计乃至配置都已经逐渐浮出水面。据网友爆料,全新iPhone6s已经在量产中,将推出新配色——玫瑰金色。不过,虽然配色更加丰富了,但是iPhone6s的外观整体变化不大。

外观变化不大但并不代表内核保持不变。在配置上,iPhone6s也将大幅提升。据报道,iPhone6s将对内部线路进行优化,而且在A9处理器、内存镜头等硬件配置上也大幅提升,内存将打破苹果手机万年不变的1GB大小,取而代之的是2GB的超大内存,毕竟市面上4GB内存大的手机已经出现了,苹果也是时候该做出改变了。

1_副本

另外,从iphone6s曝光的排线布置图可以看出,iPhone6s的音量键和电源键也发生了调整,新的iPhone6s将开机线和音量排线做到了一起,并且在尾插多加入了个麦克风。

虽然配置大幅提升,但是新一代iPhone手也暴漏出一些弊端,例如摄像头凸出的问题,不过指纹识别技术作为未来手机的标配技术,在新一代iphone6S身上仍然得以延续。只是不知道这样的改变,果粉们还可曾喜欢?

吴海艳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