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7升级需注意 苹果无法降级到iOS 6.1.3

  • 来源: 驱动之家 文:李珍华   2013-09-22/22:57
  • 知名越狱黑客iH8sn0w在其推特上表示,苹果似乎已经不再为iOS设备签署iOS 6.1.3和6.1.4固件了。这就意味着不管你喜不喜欢iOS7全新的扁平化风格,如果你已经升级到iOS7,无法降级至iOS 6.1.3或6.1.4了。

    iOS7升级需谨慎 苹果不再签署iOS 6.1.3/4

    这对于想要降级的用户来说是一个噩耗,目前iOS 6.1.3和iOS 6.1.4还未能越狱,想要降级还需等待一些时日。

    不过,值得庆幸的是尽管苹果已经停止签署大部分iOS 设备,还是有一些旧款iOS设备可以刷iOS 6.1.3固件的,包括iPad 2、iPad mini,iPod touch 4和iPhone 3GS。

    iOS7升级需谨慎 苹果不再签署iOS 6.1.3/4

    想了解更多iOS7资讯,请关注 http://ios7.qudong.com/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