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荣耀6 PLUS价格配置提前曝光 售价约2470元起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人   2014-12-16/08:43
  • 驱动中国2014年12月16日消息,华为今天(2014年12月16日)在北京举行新品发布会,荣耀6 PLUS神秘面纱将被揭开,不过还没有发布,网上有关售价提前曝光,售价将在399美元区间,人民币2470元、同时硬体规格部分将配置5.5吋1080P显示屏幕、海思半导体Kilin 930 1.8GHz八核心处理器、3GB记忆体与32GB储存容量,另外将配置双800万像素相机,因此将可能强调相机拍摄效果。通信部分则支持4G FDD-LTE,将对应全球主要通讯规格。

    95432888b87bcd3

    在此之前,华为已经揭晓旗下首款64位、8核心架构处理器Kirin 620,并且有消息透露华为预计旗下荣耀 (Honor)系列产品将在2015年销售达4000万台,销售金额达50亿美元目标,并且计划在2016年以倍数增长。此外也有相关市场传闻表示华为将在2015年于印度市场投入1000万美元发展,其中包含建立荣耀品牌电子商务机制,将用于品牌营销。

    本次发布会将在今晚19点举行,揭晓荣耀6 PLUS细节,届时驱动中国将在现场及时发回发布会最新报道。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