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意之作还是又玩噱头?360奇酷旗舰版全网通完全评测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陈晨   2015-10-15/14:17
  • 前天上午,在奇酷手机旗舰版正式发布之前,这款代表着360诚意之作的新品正式在网上开售,仅仅8秒钟,3万5千台奇酷旗舰版就被抢购一空,对于一款新产品来说,360的此番成就显然已经超越了小米,但仔细探究一番,我们不难发现,奇酷手机在短短的时间内迅速火爆,其实一点都不意外,因为360和周鸿祎,让这个新手机品牌备受瞩目,加之此前与酷派之间的小摩擦,使得奇酷手机的知名度更是直线飙升,所以随后奇酷手机旗舰版被瞬间秒光的成绩也不足为奇了。

    IMG_2299

    不过,作为一款定位中高端的旗舰机型,这样的销售速度也实属不易,毕竟2000元的机型并不像几百元的廉价机一样会让消费者有种信手捎带的感觉。那么一款能够如此热销的中高端机到底蕴藏了什么神奇之处?关于奇酷旗舰全网通到底否是真材实料的高性价比产品,还是靠周鸿祎的个人营销上位?接下来我们将一一为您揭开答案。

    IMG_2302

    正像我们开篇时所说的那样,360做手机早已经是意料之中的事儿了,早在小米魅族等智能手机产品在互联网火爆的期间,周鸿祎便已经开始蠢蠢欲动,但是时至今日才正式拿出干货其实是有其原因的,用他本人的话来说,做智能手机不是不曾想过,只是未能找到能让市场发生翻天覆地的模式。其实说过类似话语的还有乐视的贾跃亭,两位互联网大佬确实在今年干出了点实事,并且对行业确实冲击不小。

    反过头来说,360在小米手机尘嚣甚上的时候,也确实与多家智能手机厂商联手打造过产品,只是寄人篱下加上合作品牌的营销基础并不潮流,最终没能掀起大浪,不过却为360在日后移动终端应用和系统方面奠定了不小的基础。另外一方面,360正式与酷派的联姻,也为公司提供了极大的硬件制造底层条件,所以最终的结果就是,只欠东风。

    可以说,奇酷手机是周鸿祎和他的360酝酿了多年的产品,在这个时间段里,周教主也是且看且做,当国产智能手机行业行至弯道的时候,最终还是出手了。

    说了一大堆废话,我们回到正题。奇酷手机旗舰版其实在发布之初也是多次跳票,对于原因,周鸿祎给出的解释是双摄像头的技术工艺造成的。其实对于这种解释,我们还是深信不疑的,因为拿到奇酷手机旗舰版之后,这款手机给我们的总体印象就是,这款产品确确实实是用心做了。尽管早先颠覆了杀毒软件付费历史的周鸿祎并没有做到传言中的手机硬件免费,但是这款产品的确还是给人一种非常诚恳踏实的感觉。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本文导航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