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360OS加身 大神Note3香槟金全网通版试用体验

  •   2015-10-22/16:33
  • 今年7月20日,大神旗下的千元智能手机新品Note3正式发布,这款代表了指纹识别走向全民化的产品,在性价比上几乎超越了市场上的同类机型,而时隔三个月之后的今天,大神再次在北京召开新品发布会,只是这次的产品主角还是大神Note3,但却有着不同于先前的另一面。

    据悉,大神在此次发布会上正式公布了香槟金配色的Note3全网通版本,相较早先Note3产品线所包含的白、粉、蓝、绿、黄五种机身颜色之后,金色的Note3与苹果iPhone新品一样,成为迎合消费者的一种新型配色。

    IMG_2430

    难道只是加个颜色就要大张声势的称之为新产品吗?答案当然不是,其实,与其说大神Note3金色版本是主角,反倒不如说是360OS是自此发布活动的重点。

    IMG_2442

    先前发布的大神Note3均采用了酷派的COOLUI6.0和360OS mini集合式系统,这款系统基于Android 5.1深度开发,即拥有COOLUI的时尚风格,同时还具备了360的安全保障。不过,随着奇酷手机的诞生和完备,360OS系统迎来了一次全面的完善,相比此前大神Note3所采用的COOLUI和360OS mini集合系统拥有更多的亮点特色,如果说系统是灵魂,硬件是载体,那么可以说,大神Note3香槟金全网通的出现,实际上是这款产品灵魂上的一次升级。

    那么,搭载了360OS标准版的大神Note3到底有何过人之处呢?我们驱动中国手机频道第一时间拿到了这款新品,接下来我们不妨做一探究。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