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魔MOS1 max图文全面评测:比梦想还要大!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张帅   2015-11-11/14:29
  • 相信很多用户至今还记得,当初来自蓝魔的MP3。对于很多人来说,蓝魔配着音乐,陪着自己走过了许久的青春岁月。然而,随着智能手机的崛起和普及,曾经的蓝魔早已经消失在科技新闻当中,一直到蓝魔要做手机的消息出现,我们才知道蓝魔仍然在坚持着。

    111111

    近日,蓝魔发布了旗下最新产品蓝魔MOS1 max,该机在智能手机同质化日益严重的今天,凭借精致做工和深度UI,试图重建蓝魔曾经的辉煌。那么,蓝魔MOS1 max又有什么特点和优势,才能让蓝魔这个名字继续发扬下去呢?

    蓝魔MOS1 max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大,其次便是精致。尽管使用了高达6.44寸的超大屏幕,但是蓝魔MOS1 max并没有露怯,整体设计合理而优雅。

    222222

    机身正面在采用三段式设计的同时,使用了2.5D弧面钢化屏,观感柔和细腻。其正面下方并没有安置虚拟按键,只是在上方安置了摄像头,听筒和一颗补光灯。

    33333333

    蓝魔MOS1 max的机身背面同样十分简单,主摄像头和补光灯在机身的左上角,镜头有些微微凸起,但是蓝魔在此细心地做出了金属凸起保护。

    44444444

    再往下,便是蓝魔的标示ramos和音筒了。在这里要特别提出蓝魔的配色,编辑部拿到手的是霞樱粉版本,该版本的整体观感实际上比iPhone 6S的玫瑰金要更加柔美。金属机身搭配着樱粉色,悠长淡然并不张扬,视觉上要舒服很多。

    787878

    除此之外,蓝魔MOS1 max的侧面是不同于其他智能手机产品的。其侧面没有使用平直设计,也没有采用弧形设计,而是采用了棱面切割工艺。

    898989

    这样的设计不仅增加了整机的层次感,同时不易滑落,避免了割手的感觉。音量键和开机键分别位于手机的左右两面,由于是金属打造,所以触感还是非常实在的。

    上一页 1 23下一页
    本文导航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