戳中了多少用户痛点?奇酷360 OS全面评测!

  • 文:邓支航   2016-01-07/16:11
  • 国产手机市场俨然一片血海,特别是在千元市场,配置参数已经不再是关键指标,而作为智能手机的软件部分,系统UI承载着用户最直观的体验,成为一个重要的竞争力指标。目前国内手机市场,虽说华为、小米、魅族等厂商占了半壁江山,而近半年以来,360奇酷手机作为新晋品牌,成了最大黑马,已经跃居国产四强阵营,而其特色的360 OS系统也惊人的一经面世便收获了良好口碑。甚至让千元配置的机器有了旗舰级的流畅体验,以至于有其他友商的手机用户也希望刷上360 OS。

    1807457020

    那么360 OS到底有什么特色呢?我们对其进行了一次全面测评。

    我们发现360 OS直接是基于Android5.1的,相比之下,很多友商还保留着半虚拟机机制Android4.4,从版本上,360 OS就有了较高的流畅性保障。

    360 OS对外宣传的是主打“安全、轻快、省电”三大特色,其中,安全是360 OS当然依托奇虎360公司在安全领域的深厚造诣。

    首先在财产安全上,360 OS专门打造一套无短板的方案,内置了财产隔离系统,其能为用户建立无法被病毒入侵的独立空间,并通过特别设置的安全VPN保证支付类App通信不被截获,并对交易短信进行隔离加密,不会被第三方窃取。而财产类的APP来源也是拥有独立的安全市场,严防仿冒应用混入。

    7532748421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