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量不加价 大神Note3高配版全网通上手体验

  •   2016-01-11/16:53
  • 2015年下半年,大神千元级市场的新品推出可谓十分密集,尽管Note3在很大程度上使得这个品牌的在同价位竞品中占据了极大的优势的,但是智能手机的配置升级所带来的竞争力无疑让仅有2GB内存的大神Note3倍感压力,尤其是在年末小米也推出红米Note3之后,大神所要面临的挑战,必然让Note3规格升级势在必行。

    正如我们所预见的,大神Note3随后紧跟而至的便是升级存储规格的高配版,这款产品在原有的2GB内存和16GB存储基础上大幅度的提升了规格,内存升级至3GB,存储空间升级到32GB,不敢称之为与旗舰齐肩,但是与主流的产品相比,已经性价比更为趋近完美,尤其是全网通的继承,让这款产品在同价位中难有敌手。

    尽管外观与先前推出的产品并无二致,但是作为高配外加全网通的新版本,大神Note3还是非常值得我们对这款产品再度一探究竟。

    IMG_2728

    IMG_2736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