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辣椒S3上手体验:轻巧适手 流畅实用

  •   2016-01-27/13:04
  • 熟知智能手机行业的网友经常会听到一个词汇,那就是红海,对于智能手机低端产品领域,不少品牌相互之间为了争夺市场,不惜代价堆叠硬件,从表面上抬高性价比,而私下却为了缩减成本,减少诸多中间生产环节,包括材质、设计等等,而最终导致整个产业的大楼逐渐扭曲。

    许多厂商对于红海早已是深恶痛绝,但是一入行业深似海,现在早已是骑虎难下,不硬着头皮抗,难免会在竞争中最终被湮没,但是也有厂商开始积极寻求跳出这种不良竞争的氛围,寻找新的市场竞争点。譬如靓丽的外观,以及优异的材质和做工等等,将早先体现在高端产品上的特质反映到中低端产品中,让用户更能直观的感受到产品的进步。

    小辣椒便是其中曾被卷入红海大战的品牌之一,作为国内智能手机性价比较高的品牌,不仅配置较高,同样早先产品售价非常低廉,不过正如上面我们所提到的成本受限,小辣椒的先前机型材质也是以塑料为主,系统近似原生,整体的体验较为一般化。

    20160114112627_96496

    不过,从今年开始,小辣椒似乎出现了较大的转变,整体的产品风格完全脱离了早先的塑料机时代,许多新品均采用了金属和玻璃相结合的元素,可谓彻底改头换面了。

    今年岁末期间,小辣椒的新品依旧不断,相继推出了S2和S3两款机型,前面我们已经对小辣椒S2进行了体验测评,整体风格更加倾向于年轻实用化市场,而小辣椒S3的差别与其相距不远,但是配置表现更高,售价也相应提升,那么小辣椒S3的体验效果又是如何呢,接下来我们不妨一起来看看吧。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