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G超大存储才够用!360手机领衔大内存学生用手机推荐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6-03-02/11:26
  • 随着手机的不断发展和行业竞争的加剧,智能手机配置不断提升,已不再是一部简单仅用于日常联络的通讯工具,更是一部微型的掌上小电脑,尤其是对于广大在校学生,一部足够强大的智能手机完全可以胜任一台电脑的公用,满足学生日常的学习、娱乐所需。当然,这里所说的智能手机绝不是入门机器,毕竟一分钱一分货,千元以内的手机用于日常通讯绝对是绰绰有余,但是要相用于具有高要求的文字视频学习,就显得力不从心。

    那么,什么样的手机才能满足现代学生的日常学习需要?很显然,以下几款拥有128G大内存的智能手机就是不错的选择:

    128G超大存储才够用!360手机领衔大内存学生用手机推荐

    NO.1 iPhone 6s plus

    参考价格:128GB版7788元

    相比于前代产品,iPhone 6s plus最大的区别就在于将内存提升至了2GB运行内存,机身存储分为16GB版、64GB版以及128GB版。超大的存储容量,可以满足学生海量的学习资料存储,无论是文字内容还是视频课件,都可以毫无压力的轻松满足。

    苹果iPhone6s正面配备一块5.5英寸显示屏,核心方面搭载了全新的A9+M9的芯片组合,性能相比上一代A9的速度提升70%,GPU提升90%。拍照方面,采用了一枚1200万像素的iSight摄像头,其传感器单个像素尺寸的感光面积为1.22微米,在配备光学防抖功能,赋予IPhone 6sPlus更快的对焦速度以及更好的画面捕捉能力。

    128G超大存储才够用!360手机领衔大内存学生用手机推荐

    NO.2 华为Mate8

    参考价格:128GB版4399元

    苹果iphone6S Plus固然有其过人之处,但是高昂的价格并不是所有家庭都可以承受的。相较于苹果,国产机的亲民价格以及超强配置同样能满足学生的学习所需。

    作为国产手机中的佼佼者,华为新一代旗舰手机华为Mate8就是一款拥有128GB超强配备的大内存手机,6英寸大屏、4000毫安时大容量电池、128G超大内存容量,还有全网通吃4G网络,绝对能够满足学生对超强配置高速网络的全面需求。

    华为Mate8搭载自家最新海思麒麟950八核处理器,主频为2.3GHz,配合ARM Mali-T880 MP4,同时还整合了I5协处理器和海思自主研发的ISP图像处理芯片。其中,高配版提供了4GB+128GB内存组合,屏幕规格为6英寸1080p级别,内置1600万像素后置、800万像素前置镜头,内置4000mAh容量电池。

    128G超大存储才够用!360手机领衔大内存学生用手机推荐

    NO.3 360手机奇酷旗舰极客版

    参考价格:2999元

    360手机奇酷旗舰极客版是360手机推出的一款拥有128GB超大存储空间的旗舰手机,相比与同样拥有128GB大内存的系列手机,360手机奇酷旗舰极客版不足3千元的价格使这款新机更受欢迎。当然,除了超大的存储配备,全球首创的“黑白+彩色”智慧双摄技术,以及背部指纹识别,还有超强的软硬件优化,都是这款新机受到了不错的市场好评。

    360手机奇酷旗舰极客版采用了全金属机身设计,正面配备一块6.0英寸2K阳光健康屏,核心方面则搭载了一颗高通骁龙808处理器,配备4GB运行内存和128GB超大机身存储,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双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内置3700毫安时电池,支持移动、联通、电信的4G/3G/2G,支持双微信功能、预装软件自由卸载等。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