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辣椒国民全网通评测:最便宜的全网通,没有之一

  •   2016-03-23/16:39
  • 2015年智能手机市场销量的下滑让许多厂商开始进入冷静期,正如业内人士评论的那样,红海之战终究会让这个行业带来生死的大洗牌,我们在迎来360和乐视等互联网大佬进入智能手机行业的同时,也送走了诸如大可乐和原点等品牌。

    尽管看起来冷静的过程是寻求新出路,但是在不安中,中端价位的市场已经开始迎来新的厮杀,当然这并不意味着厂商开始摒弃低端市场,相反,随着企业的竞争,手机行业也涌现出许多新的热点概念,譬如全网通和VoLTE。而接下来,我们要说的,正是前两天刚刚发布的一款低价全网通机型,这款产品售价不足500元,与市场上中高端热销产品一样,拥有三网多模全频段支持,而正是以这款产品为开端,低价市场似乎又将迎来新的生机。

    这款产品正是在传出消息一个月后开始发售的红辣椒国民全网通GM-Q1,后文简称国民全网通。

    IMG_3013

    IMG_3014

    相对于华为、中兴等品牌而言,小辣椒并不是什么国字头背景或者已上市的巨头企业,但是在去年的血雨腥风中,同样参与了红海战役的小辣椒,却依然活跃在市场上,甚至从去年年底到今年年初,该品牌的兴奋度非常高,新品接连不断,期间联姻阿里、联通、优酷等行业大腕,打造出新的生态型产品,令人刮目相看。

    那么此次推出的499元国民全网通是否同样在市场上极具性价比和竞争力?是否正如其产品名称一样,能将全网通惠及全民?接下来不妨让我来为您详尽解读。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