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手机N4联合贾立平 极客气质再成潮流?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张帅   2016-04-28/14:22
  • 在智能手机产品越来越同质化的今天,准确定位品牌,以及产品针对人群的推广战略,很多程度上影响着一款手机产品是否能够成功。例如乐视的手机产品发布会就请来了众多一线明星,体现了乐视品牌的流行气质,而魅族的发布会则请来了深受年轻人欢迎的王尼玛,体现了年轻人的主要特点。

    0420112158

    在此之前,360手机N4就流传出要邀请符合自身产品定位的发布会嘉宾,有消息曝光称360手机会邀请两位最强大脑的嘉宾,从而契合360手机针对极客人群的科学气质。如今该消息尘埃落定,360手机官方已经确认,将会要求最强大脑有脑王之称的贾立平出席本次发布会。

    11111

    360手机N4之所以会选择贾立平作为助场嘉宾,一方面是由于在最强大脑中一举成名的贾立平符合360手机品牌的定位,另一方面则是因为贾立平身上的气质非常符合360手机N4这款设备的主要卖点。根据目前的消息来看,360手机N4将会搭载联发科X20处理器,配备6GB大运存,主要突出的卖点就是畅快体验,这一点非常符合贾立平的魔方技能。

    231

    360手机N4将会在5月9日正式发布,除了畅快体验之外,另外一大看点则是全新的360 OS系统。除此之外也有消息称360手机N4将会搭载全新黑科技,支持用户进行隔空操作。一切谜团,都将会在下月初正式揭晓。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