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可折叠手机明年问世:5英寸屏幕LED面板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6-05-28/13:27
  • 驱动中国2016年5月28日消息消息 三星要推出柔性屏幕手机!不过,作为全球手机的领导品牌,虽然在双侧曲面屏上领跑,但是这一次三星手机确定是要落后了。因为从时间上来看,三星可折叠手机最快在明年才能上市,而国内已经有厂商率先推出了可弯曲手机。

    4

    据了解,三星可折叠手机在折叠后是一款5英寸大小的智能手机,而展开后则变身成为一款拥有7英寸屏幕的平板电脑,身兼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两种用法,非常有趣,也非常实用。但是由于是可折叠,所以机身看起来有点厚,而不如一般智能手机的轻薄美观。

    据三星合作伙伴的透露,三星可折叠手机目前已经完成了开发工作,新机将在协商完成之后进行试产。不过,由于这款手机并非主力产品,再加上目前还存在各种各样的问题,所以等到正式发布可能就会到明年了,因此目前还需要耐心等地。

    整体来看,虽然三星的可折叠手机在推出时间上落后于国内的已上市的可弯曲手机,但是在技术上,三星作为全球手机领导品牌的创新实力倒是被彰显的毫无保留。

    5

    由于三星的这款可折叠手机在屏幕上采用了柔性LED面板,用户可以自己随意弯曲手机屏幕。比起国内厂商重庆墨希科技公司推出的号称“全球首款”的可弯曲手机,简直是太棒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