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9元巅峰对决!360手机N4与荣耀畅玩5C对比评测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曹剑   2016-06-04/12:11
  • 对于智能手机来说,只要消费者找到符合自己要求的那款机型没必要那么纠结,因为一千个人眼里有一千个哈姆雷特,那么笔者今天就为大家带来两款千元手机,售价均为899元,分别是代表360手机一方的360手机N4,以及华为手机一方的荣耀畅玩5C,两者一个是新兴品牌,另一个是老牌厂商,不过却有着一个共同点,那就是用户至上。

    了解一个品牌无非从硬件、外观、性能、续航、系统这几个方面入手,在这里价格姑且不论,主要是因为两者均为899元,而360手机N4稍微多了一个选择,拥有999元的全网通版本。那么笔者接下来重点针对硬件参数、外观颜值、性能体验、续航能力以及系统功能这五个方面进行比拼,当然最终的选择权就要依靠消费者的主观选择权了。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