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状元必备,360手机N4全网通软硬兼施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曹剑   2016-06-24/10:42
  • 随着2016年智能手机市场竞争的加剧,无论是消费者还是商家对于外观设计与产品体验都更加追求差异化,从最初的刀枪剑棍走向冷兵器时代,“你死我活”的争斗已然成为常态。乐视360等新贵的崛起更加势不可挡,小米华为从“小鲜肉”终于熬成了“老司机”,魅族在千元市场的表现也是相当晃眼,魅蓝3S获得京东618单品销量第一的好成绩。

          从整体市场来看,国产智能手机“五虎”格局初定,当然不包括主打线下的OPPO以及vivo。华为、小米、魅族、360以及乐视无疑是消费者最为看重的国产五大品牌,虽然在销量上以及利润上可能不及OV,但是在产品体验上绝对不逊色于后者,更多的是让利于消费者,而非花费在渠道费以及推广费之上。

    那么对于这五大品牌该如何评判,产品竞争力如何是消费者们最为关心的话题,华为经过二十几年的专利积累以及海外市场的成熟布局,坐实国产老大的地位毋庸置疑;小米凭借饥饿营销以及MIUI系统积淀下来的人气在14年成为国产手机销量的老大;魅族在15年榜上阿里之后,在产品推出节奏上以及产品性能上有了较大的提升,逐渐步入一线品牌;至于乐视以及360手机,两者成立一年时间,但是品牌影响力却是深入人心,乐视之于内容,360之于安全,核心竞争力较为明显。

    在本月13日,有着青年新旗舰之称的360手机N4全网通版本横空出世,与其一同上市的还有360手机f4全网通版本,对于前者我想大家都有着很深的印象,十核4GB运存彻底颠覆了消费者对于千元手机的认知,“简单粗暴”的配置使得同行友商陷入了尴尬的境地。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