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图手机M6评测 有颜值还有实力的“自拍利器”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钱凌芸   2016-08-10/18:06
  • 近年来,手机的更新换代越来越快,从一年一部到半年一部再到现在的每月一部甚至几部的都有,但是细数市面上那些的很多手机,同质化特别严重,甚至有可能在你拿到一部新机的时候你都不知道它是哪个厂商制出来的,因为它们都太像了。而在这其中,美图手机可以算是一枝独秀,有精致的颜值还有独特的设计,当然还有他最关键的取胜点,“自拍”。

    美图手机算得上是小众市场中做的最为精致的一家,主打女性用户自拍,配合上自家广受好评的美图秀秀,美拍等APP,打动了很多女性用户,为自己赢得一条独特定位的路线。

    A23A7656

    6月中旬,美图手机M6正式发布,发布会上,Angelababy作为美图首席颜值官登台,今年的美图M6依然是主打“美颜”但是在这其中弥补了M4在性能上的不足,M6做了一个全面的改变,美图M6拥有前后2100万像素IM230摄像头组合,搭配独立的索喜(原富士通)Milbeaut图像处理器及双图像引擎,另外还提供了前置补光灯,自拍也就可以自己给自己打光了,支持7级美颜可以随意的调试想要的美颜程度,可以说是非常的贴心。同时美图M6采用5.0英寸1080p 三星AMOLED屏幕,像素密度达到480ppi。核心处理器使用MTK P10处理器,并辅以3GB运行内存和64GB存储空间。

    link

    包装:玫瑰金色简洁优雅

    与家族系列的美图M4一样,M6的包装也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超扁平的包装。而且,包装盒的颜色非常好,是玫瑰金的颜色,和手机的中框颜色非常的相呼应。

    A23A7650

    打开之后里面是全黑色,其他的配件和手机都是用黑色的小盒子装起来的,相当的精致简洁。

    A23A7654

     外观:经典的双V造型+3D玻璃后背

    这次的美图M6在外观设计上也继承了M家族系列的经典设计,双V字形的外框,在千篇一律的类圆角矩形机海中显得非常独特。在它的中框上还用了现在流行的金属做材质,不过是采用了玫瑰金的配色,美图M6机身有月光白和樱花粉两种颜色可选,我们拿到的是月光白版本。

    A23A7663

    在屏幕方面,美图M6采用了5.0英寸分辨率为1080p的三星AMOLED屏幕,要知道AMOLED屏幕是受到到业界很认可的一种显示屏,连苹果都抛弃了LED显示屏而投入它的怀抱,因为他在屏幕色彩饱和度、亮度、对比度都有着比较不错的表现,观感上属于比较讨好眼球的类型。

    A23A7711

    音量调节键放置在中框左侧,SIM卡槽放置在中框右侧,为单nano SIM卡设计,支持全网通。

    A23A7685

    除此之外,美图M6还在中框右侧配备了一颗拍照快捷启动键,长按可以启动相机,方便了许多。

    A23A7702

    该机的电源键放在中框的顶部,这次美图M6的电源接口配置的是最新的Type C接口,也就是可以两面插,而耳机的接口在电源插口的左侧。

    A23A7700

    另外,美图M6的后壳设计采用了玻璃的材质,是3D弧形玻璃设计,为了让手握住的感觉好一些,两边都做了弧度的处理,质感也很出色,同时也能带来更轻薄的机身观感。

    A23A7673

    在后壳上方有一颗稍大的2100万像素主摄像头,这颗摄像头稍稍的凸起于平面,在摄像头的两侧,分别对称了两颗补光灯。

    A23A7718

    当然最有意思的是M6的按键,M6在机身底部增加了目前手机都必配的指纹识别的模块,所以采用的Home的按键,这样的设计跟iPhone的设计有点类似,可能是为了和摄像头相呼应,才采用了这种设计,而且M6的Home键键程适中,属于韧性强的类型,触发需要比较大的力度,所以在使用的时候可能还需要在适应一下,这一点是觉得这点有点美中不足。

    A23A7720

    总体来说M6外观少了之前M4中的廉价感,多了一分质感,如果按键再设计能在常规点绝对是款颜值机。

    上一页 1 23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