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NOTE8评测:通吃娱乐与商务的大屏旗舰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陈晨   2016-08-05/15:57
  • 大屏手机命名为Note的由来起源于三星第一代Galaxy系列,此后,挡脸神器在全球风靡,尺寸从早先的不足6英寸迅速扩大至6英寸以上,直到用户实在把持不住。而就在两天前,三星在美国正式宣布推出新一代的Galaxy Note7,不过我们今天要说的并非这款洋货,而是8月1日荣耀最新推出的6.6英寸的NOTE8,这款产品无论命名还是发布时间,都赶在了三星前头。

    早在产品正式发布之前,有关荣耀NOTE8的相关信息便在网上传开,从时间排布来看,荣耀NOTE8的发布时间与刚刚上市的荣耀8相隔甚近,原以为这款大尺寸的产品仅仅是在尺寸上表现突出,但没曾想,荣耀NOTE8最终规格和功能都表现的出乎意料,是一款面向娱乐和商务双重市场的高端货。

    IMG_4802

    IMG_4828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