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手环如何打动消费者 六款主流手环横向评测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陈晨   2016-08-11/13:32
  • 从前两年智能穿戴设备概念的提出,到现在从穿戴设备到小家电,无一不提智能概念,整个智能市场尤其是智能穿戴设备已经开始进入红海时代,大大小小的厂商都推出了自己的智能手表、智能手环,外观、功能也都呈现严重的同质化。这个现象十分有趣,和前几年智能手机红海时代极其相似,在这样的情况下,如何打造出有差异化的产品,来打动消费者,是厂商应该思考的问题。

    今天我们就用六款目前市面上热售的智能手环,从差异化的角度出发进行一次横向评测,来看看到底哪些产品更有特色,更容易吸引消费者购买。

    参评产品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Fitbit Flex、荣耀畅玩手环A1、小米手环2、乐心手环Mambo、华米AMAZFIT手环、Garmin vivofit 3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