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l1 dual评测:开箱与外观解析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6-09-06/10:59
  • 8月16日,酷派联合乐视在北京乐视体育声生态中心正式发布了全新的智能手机生态品牌cool,作为酷派和乐视联姻之后的首款合力产品,首发的cool1 dual更是以双摄像头和仅仅千元的售价引发了极大的关注。

    事实上,酷派和乐视的联手在cool1 dual上体现的淋漓尽致,两者的分工甚是明朗,酷派在二十年的积累中,拥有移动通信终端制造和销售渠道的大量资源,而乐视作为互联网视听的运营商,同样聚集了丰富的内容和营销经验,两者的合作,酷派主外,乐视主内,一个硬件,一个软件,让cool1 dual成为极富生态理念的智能手机新品。

    IMG_5086

    那么,一款售价仅仅1099元起,同时具备了双摄像头,主流的全网通和指纹识别,高性能的处理器和存储,以及乐视的EUI的cool1 dual到底真实体验如何,是不是真如耳闻的那样性价比无敌,接下来我们将开始关于这款新机的连载评测。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