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Pro3评测:这次,走心的不只是价格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陈晨   2016-10-12/12:52
  • 就在人们还以为乐视是一家惯于制造营销概念的企业时,乐视手机却在不断悄然上位。

    今年9月27日,小米宣布正式发布年度旗舰产品小米5S,地点依旧是位于北京的国家会议中心,小米5S的发布让不少米粉喜忧参半,尽管售价不变的基础上配置提升显著,但是却遭到了大多数网友对于外观设计的吐槽,甚至有网友戏谑称,对于小米的退化已经懒得说什么了。

    而事实上,导致网友对于小米5S外观设计给出丑陋评价的间接原因跟一周前正式发布的乐视Pro3不无关系。

    e89a8ffb1393194ca24a08

    1474446408100

    同样是采用高通骁龙821旗舰处理器,乐视在推出时间上再一次领先小米。9月21日,乐视在北京香格里拉酒店宣布推出5.5英寸旗舰产品乐Pro3,这款产品在发布之前曾经引发不少讨论。有知情人士信誓旦旦的称乐视此次的新品将是乐2产品的升级迭代,名为乐2S和乐2S Pro,但事实上,乐视却在此次发布会上将乐视超级手机再度品牌细分,新品隶属命名乐Pro系列。

    原本喜欢大场面的乐视发布会此次却置于容纳量不及乐视体育生态中心五分之一的酒店宴会厅中,似乎并没有引起大家的关注,但结果却让乐视在一次低调的活动中带出惊艳爆发的效果。

    那么乐Pro3到底是不是真如表面上那样,拥有光鲜的外表、给力的配置和动人的价格呢?接下来的评测,我们将一一剖析。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