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N4A评测:一款拥有高颜值外表的务实机型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6-10-21/09:09
  • 按照行业惯例,智能手机厂商已经将秋季作为全年新品密集亮相的对标时间段,今年同样不例外,国庆节假期刚过,便有不少新机开始频现市场。10月13日,360在位于北京的公司总部发布了定位千元以下市场的新机型N4A,这款产品相对于此前推出的N4系列的两款产品而言售价更低,尽管配置并非强劲,但是诸多亮点却令其整体的性价比依旧保持在相对高位。

    事实上,从360开始进驻智能手机市场以来,与许多厂商堆砌参数的主流风格不同,其最显著的特色就是在用户实际体验中下足功夫,无论硬件的外在条件还是规格配置,以及360最为见长的软件系统,都有其他品牌不同的定位立场,整体的性价比并非无出其右,但却拿捏的非常到位,这种左右逢源,避其锋芒的产品策略,也让不少消费者钟爱360的智能手机产品。

    那么,这次推出的N4A是否也一样具有极高的选择价值呢?接下来不妨让我们为您详解这款新品。

    IMG_5409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