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千元旗舰畅享6深度体验:两天半的长效续航是如何做到的?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陈晨   2016-10-28/13:23
  • “不服跑个分”,这个由早先某互联网品牌率先提出的营销口号,现如今已经成为智能手机行业的笑料。作为引申自PC时代的决定性卖点,大众眼中的性能却早已不是评判一款智能手机产品优劣与否的唯一标准。尽管不少品牌依旧脱离不了通过堆砌硬件规格的手段来影响消费者对于性价比的判断,但真正藏于消费者心中的那把尺子,必然属于通过软硬双向技术创新解决用户痛点的实际体验

    说到用户的痛点,在当下智能手机产品中,诟病率最高的应该非电池续航莫属。即便是拥趸众多,售价高达5000元以上的iPhone,同样在日常使用中与充电宝形影不离。可见,续航的长短并不会因为产品的售价高低而改变,建立在轻薄之上的高价高耗能却反而更让用户饱受断电之苦。

    150316094365051

    电池续航已经是智能手机轻薄化发展的最大牵绊

    事实上,从近半年的智能手机新品发展风向来看,许多一线品牌已经开始在续航上大下苦工。早先普遍作为市场标准规格的3000毫安时锂电池,从近期已经开始提档至4000毫安时甚是更高。不过值得注意的是,与硬件规格和性价比的关系相似,尽管电池容量的提升会给续航带来显著帮助,但是其容量大小却并非决定续航长短的唯一因素。

    今年10月27日,华为正式宣布畅享系列的新一代产品发布,这款名为华为畅享6的新品也正是一款采用了4100毫安时大容量锂电的机型。与早先畅享系列的市场定位一样,这款产品依旧面向年轻消费群体,整体的出发点依旧突出务实的特性,轻快、省电、全面、易用等特色功能表现的十分突出。然而,与近期市场上同样采用大容量电池的新机所不同的是,华为畅享6的长效续航概念并不仅限于电池的容量,而是采用了软硬多方面结合的高招来彻底解决智能手机续航短板。

    IMG_5582

    华为畅享6

    根据华为官方给出的功耗参考数据,华为畅享6的中度使用续航时间可以达到2.6天,重度使用续航也可以维持2天,这样一个水平相较普遍1天至1.5天的智能手机续航时长而言提升幅度可谓巨大。那么华为畅享6到底有何妙招能够实现续航的如此飞跃?而实际使用过程中,华为畅享6的续航又到底表现如何?接下来,小编将切身深度体验一番。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