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下那个自拍杆,有On7就够了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6-11-04/11:57
  • 朋友欢聚的场面,孩子美好的笑脸,爱人浪漫的礼物及外出时让你流连忘返的美景……生活中美好的、让你感动的场景太多太多,就像陈奕迅《沙龙》里唱的:要拍照的事可不少!尤其在这个分享的时代,手机拍照的实用性越来越被凸现出来,消费者对手机相机的专业要求也越来越高。不过,三星全新推出的中端机型2016款GalaxyOn7,在拍照方面给我们带来了不少的惊喜。

    F1.9大光圈清晰夜拍

    难得清闲好朋友聚会,谈人生、谈理想、谈往昔、谈近况,拍张合影,已经成为了见面的招呼,分别的仪式。可如果在昏黄的街头,一般的手机相机可能只会拍出模糊的一片黑。光圈大才是硬道理,On7前后高像素摄像头均采用了F1.9超大光圈,擅长在夜色中捕捉光亮,足够多的进光量完全可以保证照片的清晰度。此外,配合前后双高分辨率相机传感器,On7足以挑战多种拍摄环境,保留画面原本的细节与色彩。

    广角自拍模式多人同框

    当然,若是“场面”比较大的情况下,你要想把所有人都纳入相框可不是件容易的事。往往这时候就会有人默默地从包包里拿出一件神器——自拍杆,问题确实是解决了,但对于时尚的年轻人来说,多少显得有点“low”,不够方便,更不够科技。而新款On7,也洞察到了这一点,此情此景,自拍杆就先放下吧,我们来开启“广角自拍”模式!合影时,打开On7“广角自拍”模式,简单操作便可完美实现超越屏幕显示的画面拍摄范围,将每一张笑脸完整容纳到镜头里,不用再费尽心思去考虑脑袋的交错了。同样,当你出游时想和大好河山来一张壮丽的合影,On7的“广角自拍”也可以帮到你。

    不止这些,新款On7还自带了多种滤镜、水印、美颜模式等个性插件,根据心情、根据偏好,随性修饰照片,做到最艺术的渲染。外出旅游,你想要的是高逼格还是小清新?忍不住自拍,你是安安静静的美男子还是卖萌搞怪的小公举?风格由你定,百变个性选择都在On7的相机里,再也不需要装那么多美图软件,不过发朋友圈要“慎重”,会有一大波疑问来袭的。

    2016款On7作为三星Galaxy品牌旗下的全新机型,虽然聚焦的是中端市场,不过还是继承了家族对于质感的追求,哪怕是在小小的相机上也花了这么大的心思。外观也美,拍得也美,千元价格也让它显得格外完美。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