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8再爆猛料:引入语音支付功能,但不提供8GB版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6-11-28/17:02
  • 驱动中国2016年11月28日消息 相比于苹果iPhone手机的保守,安卓手机在硬件上的提升就显得有些激进了。尤其是在内存上,从1GB到2GB,再到3GB、4GB,以及目前旗舰机所采用的6GB,几乎用了短短不到几年的时间就实现了全面跨越。当所有人都以为,作为安卓阵营的老大,三星必将在下一代旗舰机上加入8GB内存的时候,三星却给了所有人狠狠的一击。加入AI人工智能!三星S8将推双版本,仅为大屏版配双镜头

    2016100709334597_副本

    据荷兰媒体TechTastic报道,将于明年发布的三星旗舰新机S8,并不会率先使用8GB RAM。一方面是基于用户需求考虑,就目前手机发展来看,6GB大小的内存完全可以满足用户的使用需求,并不需要引入更大的内存;另一方面则是基于功耗考虑,如果引入8GB内存,手机将会更加耗电,并不能实现功耗和性能的完美平衡。

    不过,不引入更大的8GB RAM,并不代表S8不会在存储上提升。根据目前爆料信息来看,S8将会加入更大的256GB机身存储,并且将会搭载采用10纳米工艺的高通骁龙835处理器,以及三星第二代自主CPU构架的Exynos 8895处理器,提供双处理器版本。

    b6e5ce73770c6fc00a3cdf7bbb9da51a_副本

    此外,三星S8还将采用跟小米MIX一样的高屏占比技术,同时将会取消Home键,并且借鉴苹果的一些做法,引入双摄像头,加入3D Touch等技术,用以增强Galaxy S8的竞争力。同时,还将会引入全新的语音助理和语音支付功能,增强手机用户体验。

    在手机性能过剩的时代,很多手机厂商都乐此不疲的想要通过硬件堆砌来实现性能上的提升,以便来吸引用户的眼球。欣喜的是,很多手机厂商都想要加入更大的8GB RAM时,三星S8却将性能和功耗的均衡表现放在了第一位。另外,全新加入的语音助理和语音支付功能,无疑将会成为这款新机的最大亮点。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