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苹果将推三款新机:iPhone7s仅作为中端机存在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6-12-09/10:38
  • 驱动中国2016年12月9日消息 2017年是苹果iPhone手机的十周年。当所有人几乎都已经认定,在十周年之际,苹果一定会跳过iPhone7s,将iPhone8作为献礼之作而推出时,却传出了一个令人意外的消息,2017年苹果依然会坚持两年一代产品的更新周期,推出iPhone7的升级版产品iPhone7s,但是这款新机将会沦为苹果的一款中端机型而存在。最新消息:iPhone 8将取消曲面屏版,正面无Home键!

    H_I_QT___DGV__7P0K_8HPA.thumb_head_副本

    据日本媒体Mac Otakara最新报道,2017年,苹果将会发布iPhone7和iPhone7 Plus的升级版本产品iPhone7s和iPhone7s Plus,而不是传闻中的iPhone8。作为升级版新机,iPhone7s和iPhone7s Plus不会出现颠覆性改变,依然会延用现有的iPhone 7和iPhone7 Plus 的设计风格。只不过内部配置会有变化,比如增加一颗A11芯片处理器。

    a3lm2614596998546596_副本

    除此之外,Mac Otakara还表示,虽然iPhone 7s和iPhone 7s Plus不会在外观上进行太大的改变,但是却会增加一款新配色:红色。结合苹果iPhone手机逐年增加新配色的事实来看,iPhone 7s将新增红色版的说法可信度极高。这也就意味着,在下一代产品iPhone 7s上,将会提供黑色、亮黑色、金色、玫瑰金色、银色和红色多达六种颜色可供选择。

    29238876_副本

    值得注意的是,在众多报道中提到了一个重要的信息点,那就是将于2017年推出的iPhone手机将会有3款产品。如果2017年的手机产品确实有三款机型,如果2017的手机依然是iPhone7s和iPhone7s Plus,那么只有一种可能,那就是在iPhone7s和iPhone7s Plus之外还存在另外一款新机,而这款新机正是最近一直热传的将会采用OLED显示屏的第三种iPhone型号。更重要的是,这款被称为是第三种型号的新机将会作为2017年iPhone手机中的一款高端版本而存在。

    根据曝光信息来看,这款高端版本的iPhone手机,其屏幕尺寸会保持在5.1-5.2英寸之间, 隐藏式Home键,全玻璃设计,无线充电技术。当然了,既然是高端版本,价格自然也会比iPhone 7S的售价高出很多。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