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8将使用Note7超薄屏幕技术:搭载光学指纹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6-12-14/14:12
  • 驱动中国2016年12月14日消息 因为爆炸自燃问题,三星Note7成为有史以来最短命的安卓机皇。然而现在,虽然这款手机已经全面退出市场,但它所搭载的种种创新技术还将继续影响下一代、甚至是下下一代产品的发展。三星S8再爆猛料:引入语音支付功能,但不提供8GB版

    main_00_02_1920x1080_副本

    据报道,三星 Note7 上首次使用的一种名为 Y-Octa 的显示屏技术,将在下一代旗舰产品三星S8上得以传承。虽然目前还不知道S8上Y-Octa 显示屏技术的具体使用情况,但从目前已有技术来看,有了Y-Octa显示屏技术的加入,便可以帮助S8将触控传感器集成到屏幕面板中,同时还可以让触控屏变得更轻薄,并节约成本。

    结合网络上的爆料信息和日前曝光的S8渲染图来看,三星S8将取消直屏版,提供5.7英寸和6.2英寸两种不同尺寸大小的曲面屏版本。在外观上,全新的S8将取消实体Home键,并且将会拥有更高的屏占比和更窄的边框设计。同时,相比市场上的同类型产品,三星S8曲面屏弧度更大,黑边几乎不可见,在某种程度上可以说是刷新了曲面屏手机的颜值新高度。

    1

    在配置上,三星S8将搭载高通骁龙835处理器和三星10纳米Exynos 8895处理器两种版本,配备6GB大内存,将于明年2月底的MWC2017大会上正式亮相。此外,新机还将加入3D Touch技术,同时还将会引入全新的语音助理和语音支付,以及光学指纹识别功能,用以增强手机用户的使用体验。

    据最新消息来看,不止S8一款产品,在未来,三星S系列都将不再保留平面屏版。不过,三星此举似乎并没有得到外界的一致认可。毕竟,曲面屏虽然在当下市场中有着十分不错的反响,但发展不成熟、价格高昂也是不容忽视的事实和问题所在。如果在这样的情况下放弃平面屏版本的生产,那么也就意味着放弃了很大一部分的用户群体,实在是得不偿失。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