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play6评测:岁末压轴高颜值 双摄曲屏真旗舰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陈晨   2016-12-23/14:45
  • 11月16号,已经近乎问鼎国内安卓智能手机销量排行冠军的vivo正式宣布推出本年度最后的压轴大作,除了主打轻薄的前置柔光双摄X9/Plus外,另外的重头戏则是Xplay6。

    此次Xplay6的问世,带来了四向Super AMOLED曲面屏外加后置双摄,事实上,在半年前推出的Xplay产品中,vivo已经紧随三星采用了曲面屏,在当时可谓国内首款,外加6GB超大内存,引起国内不少同行的侧目,有不少业内人士认为vivo作为线下销售之王,曲面屏和大内存不免是为了营销话术提供充沛的噱头,不过随着不少品牌也开始步入曲面屏的后尘,看来vivo也是铁定要把Xplay曲面化进行到底了。

    相对于上一代产品而言,Xplay6的曲面屏被冠上了四向曲面的引子,不过实质上也仅仅是将外屏顶底两端进行了2.5D圆化处理,并不是什么堪称一绝的黑科技。但是要区分于上一代的旗舰身位,vivo选择了另辟蹊径来强化Xplay6的优势,那就是高通骁龙820的旗舰处理器和1200万+500万像素的顶级双摄。

    有趣的是,相对于同台亮相的X9而言,两者的双摄概念却打了个前后照面,X9的双摄在前,Xplay6的双摄在后,这等对立的定位堪称前无古人,不过Xplay在下一代产品是否采用前后2+2的模式就全靠高通等底层ISP的态度了。

    尽管开头有点调侃成分,但是对于Xplay6,事实上我们认为这款产品还是亮点颇多的,尽管售价并不低廉,但是一关于追求全面化和高品质的vivo,必然会带来一个品味不凡的产品。

    _DSC0073

    上一页 1 234567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