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旌荡漾 HUAWEI nova 青春版流光水波纹真机抢鲜图赏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陈晨   2017-03-24/10:58
  • 近日,华为官方发布消息称,3月24日华为P10将在上海正式发布,与此同时,HUAWEI nova 青春版也将同台亮相,并证实了关晓彤将担任HUAWEI nova 青春版的形象代言人。

    作为一款突出中端精品定位的轻旗舰,HUAWEI nova 青春版在外观设计上更加注重前卫多彩,提供了幻夜黑,珍珠白,铂光金,樱语粉,魅海蓝五种颜色的版本。

    然而更为值得一提的是,HUAWEI nova 青春版后壳设计还大有文章。其中樱语粉和魅海蓝两种配色的机型在后壳上采用了华为最新的流光水波纹专利——其在玻璃后壳底层下覆盖了一层0.1mm厚度的炫彩膜片,该膜片采用纳米级17层光学处理工艺,在光线的映照下可以呈现出水面涟漪的绚丽效果,随着光线角度的不断改变,水波纹映象也不断产生百态的变化。流光水波纹据说是由华为法国美学中心设计,灵感正是来源于塞纳河的粼粼波光,这正是是HUAWEI nova 青春版的一大亮点所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