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手表会说话!360儿童手表SE 2 Plus首发评测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陈晨   2017-04-14/15:25
  • 从2013年奇虎360正式进入儿童智能穿戴领域开始,旗下的产品细分程度堪称目前行业品牌之最,正是由于几年来360将儿童智能手表视为核心业务不懈发展,使得其品牌知名度,产品的性价比表现都获得了消费者极大的认可。

    其中,去年入夏前360推出的售价仅为199元的儿童手表SE以其亲民的价格和卓越的功能表现更是极为迅速的占据了较大的市场份额,这款单品迄今销量已超过百万台。然而时隔不到一年,360宣布这款高性价比产品迎来了全新升级,新品的命名也有所变化,名为“360儿童手表SE 2 Plus”。

    据悉,360儿童手表SE 2 Plus相对前款涵盖了三大升级点,分别是表带、定位以及智能语音,而产品售价也相应调整为299元。据360官方透露,这款新品的正式发布时间为4月18日,届时京东、天猫、苏宁易购、国美电器等电商平台将同步开售。而赶在360儿童手表SE 2 Plus正式发售前,我们有幸拿到了这款新品的评测品,关乎此次全新三大亮点功能,我们不妨一起来了解一下。

    _DSC0633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