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一步了解iPhone8:内部结构示意图曝光,iPhone8或有双电池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王海鹏   2017-04-25/10:45
  • 驱动中国2017年4月25日消息  关于iPhone8的热度最近是有增无减,目前多方消息人士分析,iPhone8极有可能会推后供货时间。但距离九月份还有四个月的时间,以苹果的布局能力,未必不能克服这些困难。与其纠结于什么时候供货,反倒不如看看iPhone8到底什么样,然后再决定买不买。iPhone8定妆照现身,正面很可能就是这个样子了!

    下面是一张刚刚流传出来的iPhone8内部结构示意图,从图中能看出iPhone8的设计布局和一些功能:

    1493077892114 副本

    首先是主板设计。此前爆料大神郭明池就已经指出iPhone8将会采用堆叠式PCB主板设计,用以节省机身内部空间,增大电池容量。不过与之相对应的则是制造成本的提高,新的堆叠式主板组件要比此前用于iPhone的组件贵得多,成本最高能提高80%。

    s_d39f424e7e2a4de1b95e65cd64b27c43 副本

    其次是双电池。从图中看到iPhone8是采用了一大一小双电池设计,但是也有传闻称iPhone8会使用“L”型电池。锂电池能够作成任意形状,但是异形电池的成本必然会提高。为了控制成本,iPhone8采用一大一小双电池的设计更加符合苹果公司的盈利观。

    timg 副本

    最后是指纹识别。按照结构示意图上的消息来看,果粉不必担心iPhone8将指纹识别传感器后置。毕竟按照大多数泄露图来看,iPhone8的Touch Bar区域是能够安置屏内指纹识别的。况且苹果向来考虑极简设计,好不容易去掉耳机孔,再在背后开一个指纹识别区域?这怎么可能。

    timg (1) 副本

    除此之外,还有顶部的3D摄像头模块、红外生物识别传感器。目前没有更多的消息表明苹果一定会使用这两个模块。况且此前已经有过消息显示,iPhone8会采用屏下安置摄像头。如果消息属实,恐怕下面这个示意图更加可信一点。

    6579590e0cf3d7ca6132fdbefb1fbe096963a98a 副本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