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vi K5深度评测:主打裸眼3D 手机界的一股清流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伦   2017-04-26/15:40
  • 提起ivvi手机多数人还停留在,酷派旗下由国民女神“赵丽颖”代言主打年轻时尚,凭借高颜值和良好的产品体验获得了年轻用户的青睐。不过如今的ivvi时尚手机已经今非昔比。

    2016年12月,ivvi时尚手机被超多维入股并购之后,ivvi手机依托超多维深厚的3D显示专利技术,成为了一家以3D立体显示为主的科技公司,摇身一变成为国产裸眼手机3D的领航者。

    QQ截图20170421155029

    4月18日ivvi发布了首款裸眼3D手机ivvi K5,售价2199元,主打裸眼3D显示功能和3D内容体验,同时这也是国产手机首款真正意义上的裸眼3D手机。那么ivvi K5的究竟表现如何?ivviK5主打的裸眼3D显示效果如何?裸眼3D内容体验如何?今天我们将带来裸眼3D手机ivvi K5的详细测评。

    在正式测评之前,首先要说明,ivvi K5靠的不是简单的硬件参数堆砌,而是一部具有独特裸眼3D功能富有内涵的智能手机。本篇评测的重点也将从裸眼3D功能展开,将为你开启非同一般的3D新视界。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